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雙人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莫名的覺得現在很孤單,在這里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只有同事,但、也大都結婚生子,似乎沒有什么太多的交集。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看著陌生的一切,想起了曾經一起度過美好時光的同學和好朋友。 JQ說,我現在身邊沒有一個可以聊真心話的朋友,確實,在我把他們當成訴說心情的朋友的時候,或許他們并不這么認為。前所未有的孤獨和無助,彌漫四周。 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黑暗的角落聽那些傷感的英文歌,并不是為了顯得自己英文很厲害,而是很喜歡那種靜靜的感覺,閉上眼睛,仿佛此刻一切全無,只有自己的思想仍舊肆無忌憚的游蕩。變得傷感了,經常會聽著歌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 也許、我們都學會了偽裝,習慣了將自己的想法埋藏在心底,心、離得越來越遠了,仿佛我們不需要任何人訴說,只要自己便足矣。但卻總覺得少點什么。 莫名的傷感,或許、我們都一樣吧。

走到陽臺,發現前些天買的幾棵水仙開始發芽,一片片綠葉顯得格外有活力,被綠葉包圍的花蕾也隱約可見,欲蠢蠢欲動,只是近日少了陽光,綠葉長得有點高,看上去像大蒜。 我養水仙,是因為它好養:一個淺盤,一勺清水,水中零散放幾粒小石子即可。放在陽臺上,隔個三兩天換一次水就完事。不管外面風吹雨打,雪壓霜凍,還是陽光璀璨,它都乖乖棲息在我的陽臺一角,那亭亭玉立的模樣,小巧純美的花朵,給我增添了冬日里的綠意與溫柔。 去年春節前種的水仙,沒到春節就零零星星開放了,好些花蕾含苞欲放。由于我把幾棵水仙組合在一起放在一個盆里,看起來很是茂盛。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只要一有空閑,我都會走過去湊近它,目不轉睛看著它的綠,聞著它的香,心情便覺得特平和,似乎塵世間所有的喧囂和浮躁都被這一縷縷水仙花的清香隔絕得遠遠的。而它那種青翠碧綠、生機盎然、凌波搖曳的樣子,真讓我覺得這花盆中養的不是水仙花,而是傳說中所說的一位性格堅強的姑娘。當時只因東海龍王要娶她為妾,她生死不從,龍王便將她囚禁于蓮花叢中,只留一泓清水,久而久之,她終于變成了一株婀娜多姿的水仙花。 連續養了好幾年的水仙花,我一直很想仔細觀察一下水仙花,那小小的花蕾是怎樣拱出來的?又是怎樣盛開的?可一直都不能如愿。它們好像總是在一夜之間長高,然后悄然吐蕾,默默綻放,讓我一覺醒來就聞到那陣陣馨香。有陽光灑進來的日子,水仙更加耐看,陽光在水仙上舞蹈,水仙在盆中歌唱。陽光越曬花朵越耀眼,可喜的是一根枝桿總能探出好幾朵花朵,低著頭從枝葉間露出笑臉,目光輕淡且迷離。你看:枝葉的頂端布滿了乳白色的花苞,盛開的一臉燦爛,敞開無私的芳香;微開的恰似含羞的少女,“猶抱琵琶半遮面”地躲在綠葉的背后;欲放的又似一個待嫁的姑娘,輕佇在心上人的窗前,忐忑不安中激動輕快的心跳含蓄而執著,只待新郎將其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 一盆水仙花,就這樣在寒冷的冬季,以它特有的純凈、高潔,給了我許多溫柔和遐想,它以水一樣的柔情清洗著我的世俗的歲月,清洗著我混濁的目光,把滿懷的芳香彌漫在我整個陽臺甚至房間,我看著它,不禁想起了秋瑾的詩句:“洛浦凌波女,長風倦眼開。瓣疑是玉盞,根是諦瑤臺。嫩白應欺雪,清香不讓梅。余生有花癖,對此日徘徊。”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王蘭的老公劉濤是一家化肥公司的銷售員,由于工作關系經常要出差。這天一早,他外出跑業務,出門走得急,把手機落在家里了。王蘭收拾房間時看見,正要怪老公粗心大意,卻見有個陌生號碼給他發來兩條短信。王蘭點開一看,差點沒把肺氣炸。 “親愛的,出門別忘了吃藥,天涼了記得加衣服,注意休息!” “過兩天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沒想到一向老實規矩的老公竟然背著自己有了外遇。王蘭又氣又傷心又委屈,恨不得立馬找老公討說法。可他沒帶手機聯系不上,一氣之下,她撥了那個陌生號碼。她要看看這個搶奪自己老公的女人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天仙! 電話接通了,那邊傳來一個異常甜美的聲音。王蘭忍著嫉妒,氣呼呼地說:“我是劉濤的妻子,我有話跟你說,我要馬上跟你見面。”出人意料的是,對方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要求。 兩小時后,王蘭在一家茶樓見到了那個第三者:她身高不到一米五,小眼睛,塌鼻梁,皮膚黝黑,燙著卷發,像個中年大媽一樣。王蘭頓時松了口氣,心里好生納悶:“這樣一個女人,我老公怎么會看上她?” 正在詫異不解時,對方說話了。 “我是你丈夫的同事,那天在單位吃飯時我發現他有胃病,就請他到家去嘗了嘗我的廚藝……” 王蘭嫉妒之余又有點慚愧,老公胃不好,我怎么一點也不知道?一天三頓除了早餐,我們一般都在外面吃,為了省事兒,雙休和節假日我不是叫外賣就是拉他下館子,從來沒正兒八經為他下過一次廚…… 正想著,那個女人從包里拿出一件毛衣織了起來。 王蘭見了忍不住說:“現在都什么年代了,你還自己織毛衣,商場里什么樣的毛衣沒有?” “劉濤身材不是很標準,他說商場里買的毛衣不是肥了就是瘦了,老是買不到一件合身的。我知道了就答應給他織一件。雖然從來沒織過毛衣,但我可以學。我買了毛線從頭學起,織了拆,拆了織,織了大半年終于快要織好了。” 王蘭聽得五味雜陳:一個從來沒織過毛衣的人竟然會為了心愛的人去學織毛衣,我作為妻子都做不到。這就是那條短信里說的“驚喜”? 她有點坐不住了,站起來打算離開。 “請等一下。”那女人說著,從包里掏出一樣東西。 “這是鸚鵡的飼料,麻煩你帶回去。你丈夫喜歡養鸚鵡……” 王蘭心里又是一痛:丈夫喜歡養鳥自己早就知道,但她嫌吵從不支持。一次丈夫出差,臨走前叮囑她記得給鸚鵡喂食,她忙著自己的事到底還是把這事兒給忘了,丈夫回來時兩只鸚鵡已經餓得奄奄一息。丈夫絕望的神情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王蘭擔心再坐下去羞愧的淚水會讓自己出丑,木偶一般接過飼料就要轉身離去。那個女人又叫住了她,微笑著說:“對不起,我其實是‘白頭偕老愛情公司’的員工。我的工作就是修補婚姻的裂痕。我是受你丈夫的委托到這兒的,剛才我說的話全是根據你丈夫提供的資料設計出來的,請不要介意。快回家去吧,你丈夫正在家里等著你。”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北土城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桌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架工廠 台中南屯兒童房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台南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3h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