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套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鞋架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天就給大家講一個關于愛又不完全是愛情的故事吧。男孩和女孩大學四年,一直是推心置腹的那種藍顏關系。畢業后,由于經濟關系倆人合租了。但不是男女朋友,從未有越軌之舉。于是,男子負責煮飯買菜,女孩負責吃好喝好。兩人也挺好的一起上下班,盡管不是一單位。有天,男孩問女孩,怎么總是我做飯呀,也不見你做一回。是不是不會呀。女孩回答,我的飯是留著給以后的老公做的。 男孩沉默了。有一回,男孩假裝傷心,要求擁抱。女孩也大方地抱了抱肩膀,說有事姐來扛。對方對這句話更加默然。有一次,女孩在男孩生日的時候送了一個杯子,男孩有些激動地問,你知道其中的意義嗎?女孩說知道呀,一杯子就是一輩子吧,我們就是一輩子的朋友!男孩這下真絕望了。 沒有過多久,男孩交了女朋友,并且帶回家中介紹與女孩認識。見面的那一刻,女孩的腦子里一下有點懵了,心里泛起酸酸的感覺。但她仍然笑著祝福。那天起,兩人不再一起上下班,也不再一起做飯了。甚至有時無話可說。女孩下了決心,最后出了國。 男孩在女孩離開后,開了間攝影室,有了自己的事業。兩人天各一方,從不聯系。偶爾會想起從前合租時的小日子。儼然一笑。三年后,女孩回來了,這次回來是準備婚事的。女孩走進三年前的川菜館。一下愣住了,男孩依然坐在老地方,一個人靜靜的吃著。兩人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像老朋友般,男孩邀請女孩去家中做客。 女孩以為會看到男孩的妻子。可是她錯了,他們回到的卻是三年前合租的房子,里面沒有他的太太,有的只是男孩當初從畢業合照剪輯下來當屏保的照片。女孩才恍然大悟,雙方都在繞圈子。可是繞來繞去卻沒有交集。男孩問,可否為我留下。女孩沉默,最后選擇離去。與男友共結連理。 故事講完了,感覺有點杜撰。可是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是不是有點小遺憾呢?我是支持女孩這樣做的。朦朦朧朧,酸酸澀澀,相信大多數的男女都曾經經歷。不過并不是所有的曾經的喻為愛的東西會永恒不變的。人生離不開親情,友情,還有愛情。可能你嫁的你娶的不是你最愛的,可是卻是可以相伴一生的就夠了。你有你的責任,不能因為知道了他崴悖畔履隳殼暗募彝ダ闖扇忝俏茨薌絳陌欏 我覺得男孩一直未娶是因為他未曾得到,有句話說得簡單在理,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女孩不答應留下是因為責任,她不可能拋棄三年的男友,盡管他不是第一個愛的人。生活不是小說,處處有鮮花,愛得轟轟烈烈,至死不渝。我敢保證,現實中兩個人結婚生子,乃至有一方死去。剩下的那個人沒有一刻不思念自己的伴侶,但仍然每天笑面以對。難道他的之間沒有愛。只是我們的愛都太平凡了,平凡到柴米油鹽醬醋茶里去了。 我有一老師,老公出過軌,小三還在同一個公司。我的老師崩潰了,差點車禍。結果怎么樣我不知道,我是覺得人怎么可以如何殘忍,當初你們結合為了什么,為何現在又如此這般,說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了嗎?你的良心呢,你的責任呢?不管你以前或者現在,你曾經偷偷喜歡過,又或者真的相愛過。那是一陣陣風吹過了,就算了。就算知道他為了你抑郁一輩子你也不要回頭去看了。你的家,你的孩子,你的責任永遠在那里。

中國古代是傳統的農耕社會,入冬以后,農事漸少,余閑時光增多,古人稱這段時間為“冬閑”。讓我們走進歷史,看看古人冬閑時都怎么度過? 據資料記載,古人的冬閑其實并不是閑著不去做事,在沒有農事的冬日里,女性會學做女功,男性則習射練武,孩子們就選擇冬學。 西漢班昭《女誡》曰:“女有四行,一曰婦德,二曰婦言,三曰婦容,四曰婦功。”“婦功”即女功,指女性要掌握做針錢活兒的本事。唐宋尚宮《女論語·學作章》亦稱:“凡為女子,須學女工。”做針線活兒稱“婦功”“女功”,還有 “女工”“女事”“女紅”等多種叫法,皆是指針線、紡織、刺繡、縫紉等女性做的手工活兒。會做針線活兒是古代女性的一門必備手藝,也是做女人的基本功,到了冬閑時節,不再忙于農事,正是學做女功的最佳時光,古時女孩子可以坐下來,跟著母親、姐姐們一起做針線活兒。 冬閑時古代女性習女功,男性則“習射練武”。 古代凡學生必須掌握六種基本才能,即“禮”“樂”“射”“御”“書”“數”,其中“射”通稱“射禮”,是一種射箭技術,包括白矢、參連、剡注、襄尺、井儀等五種射法。《禮記·射義》稱:“射者,男子之事也,因而飾之以禮樂也。”在中國古代,“射”是一種男人應掌握的技能,系一種“武德”。先秦時,各諸侯國對民間善射者都會給予獎勵。《墨子·尚賢》中記載:“欲眾其國之善射御之士者,必將富之,貴之,敬之,譽之。”就是說,要使國家善于射御之人增多,就必須讓善射的人富裕,使他們顯貴,尊敬他們,贊譽他們。在這種政策背景下,民間更熱衷于利用冬閑時間習射。到了西漢,由于“兵農合一”,朝廷更加鼓勵民間冬閑時習射,以“教民以應敵”。唐朝開考“武舉”科,武功好也能中舉當官,更刺激了民間的冬閑習射熱。《舊唐書·職官制二》曰:“居常則皆習射。”兩宋時期,民間則出現了“弓箭社”“忠義巡社”等結社組織,其特點是農忙時忙農事,冬閑時便于“莊井附近便處教習武藝”。明清時興盛的武術,就是在宋朝基礎上發展起來的。自明朝起,習武便成為冬閑一景,還出現了一批指導習武的專業書籍,如明朝程宗猷便著有《耕余剩技》。 冬閑時,古代孩子們則要上“冬學”。《新元史》載:“農隙使子弟入學。”“兒童冬學鬧比鄰,據案愚儒卻自珍;授罷村書閉門睡,終年不著面看人。”南宋陸游《秋日郊居》詩,也提到孩子冬學之事。但冬學與正規的學校教育不同,它是利用冬閑時間組織起來的短期學習班,目的是啟蒙教化。在古代,能進入正規學校讀書者少之又少,短期的冬學解決了古代孩子們渴望上學的受教育問題。如元朝的社學,還會刻孔子畫像,令學員祀之,然后進行學習,這種“社學”就是孩子的冬學。由于教師多系粗識文字之人,元朝廷要求州縣學官處對各地教師進行培訓,規范其文字讀音和知識,以“音義歸一,不致訛舛,庶免傳習差誤”。經過元末長期戰爭,各地社學早已停辦,明朝朱元璋始命復設社學,但仍有不少地方的社學未能恢復,明英宗時,社學教育被納入提學官的管理職責內。但古人是否選擇參加冬學,也要看自愿,并不強求。成化元年,朝廷曾“令民間子弟愿入社學者聽,其貧乏不愿者勿強”。 冬又至,到歷史的河流里搜尋古人的冬閑文化,賞閱一下冬閑的有關歷史和知識,頓覺我國幾千年的博遠和厚重。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許多年前,我從這里離開,離別那一刻,滿是牽掛。許多年后,我又回到了這里,歸來后,充滿惆悵。秋陽照著我滄桑的身影,許多年過去了,太陽依舊是那個太陽,照著土生土長的我,故土的草木,接納了我那飄泊的靈魂。 風泛起沉重的往事吹過屋脊,看著曾經熟悉的一切,真有著回家的感覺。只可惜這房子已不是我的了,父親去世后,大哥早已把它賣給了一戶姓羅的人家,眼前的一切竟變得蒼涼了起來。我只感到風還是這樣吹,把前塵舊夢吹醒,把心中的往事吹醒。我站在屋脊后面的一個土坡上,感到回到了自己的房前屋后,雙腳融入了故土,一地衰草,滿地蒼茫。那些秋草葉上露珠滾動,露珠兒與草相伴一生,濕漉漉的。草或青或黃,或高或矮處處充滿野性,在泥土中生機起來,它熟悉故鄉的方言,了解故鄉的風土人情,熟悉故鄉的山川河流。風襲擊過一回,依舊;雨澆打過一回,依舊;烈日暴曬過一回,依舊。草的一生,始終做泥土的主人,逆境困境它要破土而出。靜靜地長在那里,不言也不語,散發著本有的清香。我眼前的秋草,仍保留著幾分靜美和超然。 我想,這些草兒和露珠兒一定是有故事的,只是它們的故事不被人知。在時光中,它們都是歲月的過客,草木一秋,從歲月中來,又往歲月中去。從霧到水珠,它經歷了怎樣的生命輪回,最后,不離不棄投入到草的情懷和草擁抱在一起,最后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草的命運中。兩種不一樣的內置,逆向而行,像被命運一分兩半在不經意間又成了同一結合體,深沉于自己的夢中,草和露珠有著怎樣的一種情懷。 太陽爬過屋頂,那些青瓦,感受著豐滿的陽光,彼此默契地擠在一起,像親密的一家人,難以分割。世事變遷,這棟房子,有過自己獨有的興衰與榮耀,這一切,都寫進了家族的歷史中。那些青瓦,在年輪中形成了某種層次上的參照,頗有歲月感。父親過世后,我再沒有回到這里,房子賣掉后,我便成了無根之人,對家的思念又變成了一種渴望。 望著佇立的房屋,心中又升起了遙遠的回憶。那每一片瓦,都為我擋過風,遮過雨,曾留過我生活的痕跡。離別的頭天,我也是站在這里,總想把老屋的影像定格在記憶深處,身為莊稼漢的父親用一種莫名的眼神看著我,然后一笑了之。父親的眼神,在熾烈的陽光下和歲月交織在一起,讓我心頭更加惆悵。父親的一生,把漫長的歲月當烈酒,喝下了人生的喜怒哀樂,在醉與醒之間,他又把喜怒哀樂融進身體里慢慢消化,他愁眼笑時的雙眸,撩起了心中難安的思緒,離開的剎那,想不到是和父親的永別。 想起父親的點滴,總感懷,樹欲靜而風不止。最在乎的,其實是我,每一次離別,都讓我徹夜難眠,坐立不安。能識字的父親總叮嚀:“一個人年輕時總是要出去的,守在家就不會知道天多高地多闊,撞一撞才會長大,出去是體驗人生的另一條路徑。你看空中的鳥兒,它雖然弧獨地在天上飛,可它心中一定有自己的目標。”想起父親的話,我心中又酸澀了起來。 沿著蜿蜒曲折的山路前行,本不是爬山的季節,此行的目的也是看看長眠于青山中的父親。太陽干凈明亮,悄然灑下一地陽光,望著嶺上三面青障,秋風掃落黃了的樹葉,仿佛充當了這個季節的使者,收納著一切,包容著一切。那飄落的萬千腐葉從容面對生死,那脫落的草籽、野果,沉寂于土地,歸于土地。而土地背后又遮蔽了什么?遺漏了什么?是被我們視為生活如常行為的表象和現象,還是自然的細微讓每個生命都不得空閑。落葉歸根,草籽野果歸于泥土,可它們生命的內涵是在等待一場盛大的生命重逢。這種自然游戲讓我站在每一處都能觸摸季節的珍愛和痛惜。細想,任何一個季節都有屬于他的生命時光和幸福向往。這個秋天的季節,已有了它多重的深度和色彩。 這些山山嶺嶺,自然分割出它的悲歡離合。裸露的巖石,縱橫的山脈,深秋中黃綠相間的樹葉,奔流的山澗林溪都是季節留下的詩行,只是在某一個瞬間,這些巖石、山脈、樹葉、林溪全部都融進了自然的胸膛。一個遠離故鄉的人,帶著靈魂回到這里,讓紅塵蓬垢的身心聞到了一縷縷淡淡的泥香。鳥聲穿梭于林間,那一聲聲清脆的鳴叫,讓心中積郁消散身心暢快,面對蒼山碧野,頃刻間內心浪花奔流,起伏萬千。 自然界萬事萬物,看起來沒有任何秩序,實際上都有著自己的生活節奏和生命軌跡。形態不同的事物,從來沒有兩個相同的瞬間,本質可能相同,可形態不能改變本質,本質可能改變形態。身旁有一棵柞樹,在季節中清瘦了下來,神情篤悠,見氣度,見風骨,如一個久違的故人,在遠山深遠的背景下,沉寂于某一個時刻。 樹是山的思想者,它看慣了山的秋月春風,冷雨霜雪,也見過世間的生離死別。人如草木,多年以后,每一個人都作了土,墳前那一片荒丘、野地,能長出一株株野草,一叢叢野花,一棵棵小樹,再失落幾聲鳥鳴,有這些作伴,也算是對生命的慰藉和人生的幸運。 佇立父親的墳前,內心在無端的痛苦中煎熬著,父親的墳前,長滿了野草,草籽豐盈。那些野草籽,沒有被風帶走,依舊落在了自己父母的身邊,來年又蓬勃出生命來。自己還真不如草,沒有哪一顆草是把自己的父母拋在身后。父親離世,沒來得及看他最后一眼,趕回家,他已躺在了黑黑的棺木中,緊閉著雙眼,只是嘴巴出奇地張著。或許,父親在等待什么,想要表達什么,要想與父親交流。我將身子靠近了父親的墳,跪在了地上,讓身體與泥土融為一體,也算是一個有故鄉的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新北中和L型沙發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南安平客廳傢具行推薦新北蘆洲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展訂做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3h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