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特賣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設計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樹林家具設計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沙發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片片如鵝毛般,被寒風撕扯著,碎了一地的白。猶如我,此刻想你的思緒隨著朔風散漫在這白茫茫的天地間。 踩著,沒過腳面的皚皚白雪,我獨自來到你我曾經嬉鬧過的大核桃樹下面。樹,依然如是,只是比之前粗壯了許多。看著它脫盡綠裝,著了一身的潔白禮服,孤零零的佇立于此。宛如,我孤零零的在這冰天雪地里想你。真的,我又想你了,想的沒法靜下心來做事,不知道遠在大洋彼岸的你,有沒有想我? 靜靜的凝視著那,身披白衣的核桃樹,我想起了大二那年的一個星期天,你我去逛街。偶然,在一個服裝店里,我看到一件白色的連衣裙很漂亮,喜歡的摸了又摸,但當我看到那件衣服的標價時,知趣的我,拉著你離開了服裝店。當時,那件裙子的價錢,雖然僅僅只有120元錢,但對于還是窮學生的你我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買它。 暑假時,當我滿心歡喜的準備回家時,你卻說要留下來打暑假工,不打算回去了。于是,我一個人回家了。 當開學前一天,你把我從火車站接回來,送我到宿舍時。看到我的床上放了一件,我曾經愛不失手的那件白色連衣裙時,我高興的歡呼雀躍起來。但當我得知那件連衣裙,是你在工地上辛辛苦苦做小工掙錢買的時,我心疼地撫摸著你那雙磨起了硬繭的手,感動的潸然淚下。 沒承想,暑假期間,包括我在內的每一位同學,都歸心似箭地準備回家和家人團聚時,你卻孤身一人跑到工地上做小工掙錢,為的只是給我買一件裙子。我何德何能,值得你如此待我。當時,我就在心里發誓此生我一定要好好的待你,好好的愛你。我已經暗暗的下定決心:此生非你不嫁! 在這棵普普通通的核桃樹周圍,承載了你我太多的幸福回憶,你離開四年多了,每當想你時,我都會來到這里,追憶我們曾經的幸福快樂。 記得那年,白露剛過不久,你就興高采烈的拉著我來到這里,在那觸手可及的核桃樹上,摘下許多個雙生核桃,用小刀破開果殼,剝掉裹衣,將白生生的果肉遞到我的手里。當時,我調皮而得意的看著你那雙被核桃汁染黑的手,心里暖融融的,開心地將那果肉,一半放進你的嘴里,一半放進我的嘴里,咀嚼著那脆生生的香甜果肉,我幸福的迷失在了你的溫柔鄉中。 還記得,那年冬天,同樣是大雪天,你我在這里堆雪人的情形嗎?我們開心地比賽滾雪球。看誰滾的大,竟然忘記寒冷,臉凍的紅紅的,清鼻涕不斷的往下流,到最后,我滾的還是沒你滾的大。我不服氣地嘟著嘴,你親昵的用額頭在我額頭上輕輕碰了一下說:“沒事,正好,你滾的雪球小,可做雪人的頭,我滾的大,可做雪人的身子。”說著,你就用鐵锨在大雪球上面挖了一個小坑,將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還做了眼睛、鼻子。我在核桃樹下,別人倒的炭灰里,找到五個沒燒過的煤塊做紐扣。冰天雪地里,看著我們的杰作,我們開心的相擁在一起,曾發誓,以后年年雪天都來這里堆雪人。可是,后來的幾年里,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再也沒有來到這里堆過雪人。 你去美國已經四年多了。出國時,你曾對我說,你這次去美國讀博士,得五年。五年后,你還想繼續讀博士后。之后,你又可能要留在美國發展,永遠不回來了。怕誤了我的青春,你讓我不要等你,找個愛我的人嫁了。 當時,說真的,我很不想和你分手,真想自私地把你留在我的身邊,不讓你離開我。因為,我已經深深地陷入到你對我的百般愛戀里,在我的心里,我已經把你當成了我的天,我此生的依靠,以及我精神和情感的寄托。我早失去了自我,似乎再怎么努力也拉不出一個完整的我了。 然而,為了你的前程著想。我只好違心地放你走。我曾想,我既然那么愛你,就該讓你過的快樂,過的開心,我不能自私的將你束縛在我的身邊。人常說:“好男兒,志在四方。”我應該慷慨的放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至于我,你已經做的仁至義盡了。從上幼兒園開始,你就甘愿地擔當起了的我的護花使者,就因為你總像大哥哥一樣的寵愛,我也就不客氣的心安理得地沉浸在你對我的百般關愛里。 還記得上大學時,你每個星期天都會來我們學校看我,回去時,像媽媽一樣,邊嘮叨邊把我的臟衣服裝進你的書包里,等到下星期天,把洗好的衣服,疊得整整齊齊的,放在我的床頭。回去時再把新換的臟衣服,又裝進你的書包準備帶回去洗。我不讓你裝,說我自己洗,你還不依,硬是背著走了。每當此時,宿舍的同學,都羨慕的說:“你好福氣啊,找了這樣一個體貼入微的男朋友。”聽到這樣的話語時,我總是幸福的好像喝了蜜一般。 2010年的9月份,當你我經歷了一場,生離死別的分手后。說好了,我們將從此不再相戀,不再相見。 然而,從看著你所乘坐的那班飛機,大鳥一般飛向藍天時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想你了,想的我茶飯不思,夜不能寐。那思念猶如開閘的洪水一般,時不時盈滿我的腦海,沖擊著我的心臟。我已經放不下你了,無論我用什么辦法,都無法使我灑脫的把你放下。 于是,我生病了。整個人像虛脫了一樣,不能正常工作,不能正常生活。 沒承想,大洋彼岸的你,也如我放不下你一樣的放不下我,破天荒的以資料不全的理由,又于二十八天后,飛回來。沒來急回家,就來看我。當兩個互相牽念的人,重新相見時,就不顧一切的緊緊擁抱在了一起,淚水奪眶而出,我們既傷心又驚喜的哭成了一團,導致我的隱形眼鏡,都不知道什么時候被淚水沖的無影無蹤了。 你走時給我花費了1200元錢,買了一部白色的翻蓋女式三星手機,要知道在2010年,能夠擁有那樣一部手機,已經很闊綽了。記得你把手機遞到我的手里時對我說:“拿著這個,我好聯系你。你若想我的時候,就給我打電話。你知道嗎?當我一個人去到學校,一想到把你一個人留在這里時,我的心疼的都快碎了,我真想退學回來算了。” 當時,聽到你的那句肺腑之言,我非常震撼。我馬上明白了一個道理:你能夠有這樣一個來之不易的出國身造機會,實在不容易,決不能因我而斷送了,我要振作,為了你的前途,我一定要振作起來。想到此,我豁然開朗,安慰你不要牽掛我,我會活的很好的。看到我的情緒好了很多,你才于第二天,安心的飛回了學校。 但是,我依然放不下你。只要一閑下來,我就沒來由的想你,想你對我的好,想你對我的愛,刻骨銘心的想。 記得你很喜歡有袋鼠圖案的鼠標墊,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腦商城看到了,就一口氣買了四個,不知道,你還能不能用的上? 我今年已經二十六歲了,在老家也算是大齡剩女了,我的父母已經為我的婚事開始著急上火了。說實話,在我的周圍也有很多追求者,其中也有許多優秀者。但是,沒有一個可以走進我的心里。因為,我的心里,已經被你占的滿滿當當的了,沒有一點空隙可以容納另外一個人。 有一次,你在電話里問我,有沒有找到對象時,我神情落寞的對你說:“沒有,沒有一個適合我的,看來我是嫁不出去了。”當我反過來問你的時候,你不出我所料的回我:“沒有,我感覺,除你之外,好像再沒有適合跟我牽手一生的人了。”聽到此話,我的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暖流,想到我如此苦苦的等待,能夠聽到這么一句暖心窩子的話,就知足了。 還記得,有一天下午四點多鐘,我正在上班,你突然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干嗎?”我說:“在上班。”停了一下,你說:“我突然好想你,真想一下子飛回你的身邊來。” 我的胸口猶如揣了一只兔子,惴惴不安的狂跳不已,好不容易讓我狂跳的心臟稍稍平靜后,我問你:“你在哪?” “我正坐在校園的長條椅上看書。我的對面坐著一對巒人,正甜蜜的相擁在一起,使我一下子想起了我們也曾經這樣纏綿的相擁在一起。突然,我好想你,想的沒法靜下心來看書。我猛然間,明白了,此生,我不能沒有你。如果沒了你,無論我再怎么富有,我的人生,將不再完整,我更不會幸福。我已經決定,明年讀完博士就回國發展,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后,我們就結婚。” 聽完你的那句話,我渾身的熱血都在沸騰了,我激動的告訴你:“只要你還愛著我,回來吧。其實,我天天都在想著你、等著你,只是怕你不安心讀書不敢告訴你,我早已認定:此生,若新郎不是你,我情愿孑然一身,孤獨終老!” 我每天數著日子在等你,好不容易,還剩幾個月就能看到你了。我似乎著急的,已經等不急了。 今天,在這白茫茫的大雪天,我又瘋了一般的想你,那片片蝴蝶一般飛舞的雪花,猶如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2015年1月10日

我們的學校不同于其他學校,因為我們是一個女子學校。 每天早晨,我們都踏著林蔭大道,奔向各個教學樓。林蔭大道的左側是一排高大的法桐樹,微風拂過,發出“沙沙”的聲響,清晨的陽光透過葉間的縫隙,一條條光柱溫柔的傾向石板路。右側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每到秋天,金黃的樹葉撒滿了臺階,仿佛置身夢境。每個不同的季節,這條林蔭大道都在不停地變幻。 全是女生的生活也是多彩的,在學校里交到了許多的知心朋友,大家說話間也不會再有太多顧慮,大家就是一家人,相互幫助相互學習,團結友愛。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后大家交換筆記,交流心得,相互督促。吃完飯后,在學校里漫步,沒有了喧鬧,只剩下林間沙沙的葉聲。 學校的圖書館也是別有特色,古色古香。木質的地板與樓梯都別有一番風味,而且整棟樓都彌漫著一股木頭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進了圖書館,心就自然定下來了。 女中所贈予我的并不遠遠只這些。 老師們也是各有特色。他們并不古板,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方法,老師們都會讓學生融入課堂,享受課堂。老師們下課后也特別關心學生,和大家有說有笑,把每個同學都當作是自己最親近的朋友。 在女中學習,是我的人生中一個特殊的,幸運的經歷,給予了我除了知識以外的寶貴的東西。 女中教會了我獨立關愛,教會了我知性優雅,更教會了我如何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女生。 在女中,時間變得緩慢,寂靜又溫柔。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偶然聽到了一首歌《風一樣的女子》,什么是風一樣的女子?風一樣的女子,有著怎樣的情懷? 我想,風一樣的女子,不必傾國傾城吧!但風一樣的女子,應該像金庸先生小說里的女俠一樣吧,豪爽,正直,有俠肝義膽。 金庸先生塑造了眾多的經典的人物形象。黃蓉,應該是大家熟知的,精明,伶俐,美麗。她聰明好學,家世顯赫。在武林中,幾乎無人敢招惹。在邪惡面前,她像冬日里凜冽的疾風,盡掃世間不平之事。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愛上了憨憨的郭靖。在郭靖面前,她又像一縷二月春風,溫柔體貼,盡顯一個小兒女情態。她們夫婦行俠仗義,做了許許多多為人稱贊的俠義之事。 自古至今,那些英勇果敢的女子,豪氣不輸男兒的女子,可稱得上風一樣的女子。替父從軍的花木蘭,楊門女將穆桂英,她們像獵獵寒風,勇敢善戰,讓外寇聞風喪膽。她們是巾幗英雄,是值得我們為之驕傲的風一樣的女子。 纖纖才女,也有著風一樣的情懷。 “生當作人杰, 死亦為鬼雄。 至今思項羽, 不肯過江東”。 李清照,詩詞大多婉約清麗,但這首《絕句》,婉約中又見豪放,在民族大義面前,這首詩像一把厲劍,抨擊了當時懦弱,退縮,不思進取的世風,也鼓舞了后人。這氣節,這情懷,怎一個女子了得! 想起了最近很火的賈玲。她應該也是一個風一樣的女子吧。舞臺上,她如一股暖洋洋的風,聽她的小品和相聲,就如同沐浴在燦爛陽光下,開心快樂。在喜劇界她獨樹一幟“既可耍寶秀絕活,也敢剃發充硬漢”,被贊“喜劇女神”。《你好,李煥英》火了,這部戲感情誠摯,賈玲沒有說過一句“媽媽我愛你”,卻用電影把自己對母親的愛詮釋的淋漓盡致,深深打動了觀眾。這個風一般的女子,用最真摯的情感,打動了觀眾。 每一個風一樣的女子,都有著不一樣的情懷。她們坦蕩,無私。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身影。那些在市場上叱咤風云的女子,創造了男子自嘆不如的業績,她們用自己的聰慧和智謀,肩負著和男子一樣的責任,為社會寫下了一篇篇壯麗的詩篇。 云煙于2021.02.28 作者:紫云煙(微信號ziyunyanxsg),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在眾多網絡平臺廣為傳誦。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新莊機能沙發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桃園中壢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三重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3h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