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L型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樹林家具行屏風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喜歡上你,那么我們仍然只是陌生人,最好的可能只是認識的罷了,如果當初我沒有看到你,就不會知道有你這一個人,那么也就沒有那么多的故事,沒有那么多的憂傷,其實,陌路花開真的很美很美。 由于我們的認識,由于我的喜歡,由于我的單相思,現在,我們連陌生人都不如,如果陌生人問你路,問你一些問題,我們都可能微笑的回答著,可我呢,發個消息給你也只能石沉大海,問件事最多的只是語言的敷衍,拒絕。我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做錯了什么,因為做錯了什么而導致我們的關系連陌生人也不如。 因為我的喜歡,你覺得很累很累,因為我的喜歡,你覺得是種負擔,因為我的喜歡,你覺得我不可原諒,因為我的喜歡,你覺得我不適合做最低賤的陌生人,因為我的喜歡,你覺得這是一種恥辱。 我時常幻想,如果我能像你高中同學一樣該多好,他的空間總能看到你的留言,總能看到你的評論,總能看到你的贊該多好,可是,我的空間你從來都沒有好好的看過,一開始不看我的一切,后來,拒絕我能看到你的一切,最后,只能眼睜睜的把我的扣扣加入了黑名單。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喜歡,讓你覺得我就是一種罪人,就是仇人,眼不見心不煩。因為我的喜歡,你總是悶悶不熱,總是覺得我應該從你圈子里消失。 同學說,我喜歡你,追你很累很累,其實,我打心里就知道喜歡你也許就是一種懲罰,七個多月了,我整整喜歡你七個月了,我們只有一次真正的在一起走過一段路,可是,最后,還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傷心的離開了這段路。他們說,我追你,我很能忍,他們說這不是我的性格,我相信,他們說到我的心底了。 我是一直忍著,我有在大的埋怨也不能說,因為不能放棄,只能忍,總是希望我的忍能夠感動你,可是,有時,想想,我終究還是錯的,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把我喜歡你當做一回事,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想起過我。你總是不喜歡說話,你總是把心中的話隱藏在心中。即使再不高興,你也不回想起我還在。 對你來說,我就是一個不愿看到不愿提及的人,能不遇到不聽到就會很開心的事情。我未曾聽到你一句贊美我的話,未曾聽到一句關心的話,只是默默的敷衍我就行了。除了有理由的借口,我真的想不出來你會對我說些什么了。我真的覺得追你追的很累很累。你的高中同學跟你都能那么友好的在一起笑著,開心著聊著,而我呢,只能默默的拿著手機期待你能夠給我一條短信。可是,不可能,你不會的,你從不回想起有我這樣一個人。你總是不能想到就更好的態度。 高中同學,對你來說,是onlyone他們能給你幸福,而我,只是lastone只能給你痛苦。我永遠只是小丑,一只可伶的小丑。他們可以給你快樂而我只能給你煩惱。我甚至連你一開始喜歡你的男生都不如,他至少還可以進你的空間還能跟你聊聊QQ,而我呢,除了微博能看到,電話號碼發短信石沉大海,而它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快加入黑名單了。 我是錯了嘛,我是真的錯了嗎?這種愛,這種喜歡,真的對你來說很沉重嗎?有時,在想,你這種漠視對你來說,相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是事情,每天,我面對的是憂愁,而你,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憂傷,因為你從來就不會把它當做一回事,你從來沒有真正的知道你身邊有我這一號人。我只是一個你認為不該出現的人。想想就讓你厭惡的人。 因為你的原因,我不敢再加你的QQ,因為你的做法,我不敢胡亂發短信給你,因為你的冷漠,我不敢約你出來,只能默默的躲在角落里看著你的出現。因為你的原因,我不敢太刻意的傷害你。 我總是覺得,我對你做的已經夠好了,可是最終我還是比不上一個陌生人。 陌路花開,可惜,不是為我而開,我也等不到它的開你生日快到了,本很開心的計劃著怎么給你一個驚喜,可是,想想自己的不開心想想自己的痛苦,真的提不起心情去準備,你總是漠視我的存在,讓我總覺得我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總是一個人去寫譜,寫好了,給你看,你不點頭也不搖頭,留下的只是我默默地幻想著,你是不是不高興了,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么。朋友說,你的生日,我應該好好地準備下,可是,我真的很無語很無心的再繼續如此的進行下去了,追你追的太累了。 當自己心情特煩的時候,我真的特希望我就沒有好好的喜歡你,認識你,那么我還能夠好好跟你聊一會兒天,還能好好的說說話,可是,這種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奢求,一種幻想。 有時,我特羨慕那些陌生人,因為你還會跟他們開心著,而我,也許每次看到我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會肯說句話,走走也許更是一種奢求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再奢求什么,每次看到自己這個樣子,真的后悔沒有好好的愛過自己,沒有給自己一份快樂的答復。 陌路花開,開的是一種心曠神怡的美,陌路花開,我真的很難再次發現自己真的有一天能夠等到它的艷麗。

你是否有這樣的體會: 曾經我們的朋友圈有許多好友,你愿意跟他們分享你的生活點滴,也愿意跟他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可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不再發朋友圈,甚至那些曾經的好友,也正慢慢地從你的朋友圈中悄然退出。 其實,人與人之間走近,總是會有許多原因。比如,相互欣賞,相互了解,相互懂得。 但人與人之間的疏遠,卻總是毫無緣由。 原本你們之間并沒有矛盾,也沒有隔閡,甚至也沒有刻意地走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彼此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每個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 也許你曾試圖去挽回彼此的情誼,也曾找過彼此冷淡的原因,但無論如何,故人已散。 如果無法繼續參與到彼此的生命中,那么很感謝他們能來,也不遺憾他們的離開。 或許,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曾有這樣的朋友。 你們從兒時開始,每天在一起玩游戲,一起做作業,一起放學回家,甚至一起偷偷干過許多頑皮的事。 曾經你以為彼此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可當面對升學,面對擇校,面對不同的人生選擇時,你們還是漸漸地分道揚鑣。 你也曾試圖去留住這段美好的友誼,但彼此始終無法再玩在一起,聊在一起,甚至連吃頓飯都尷尬到無話可說。 后來,你們彼此在沒有說過再見,也沒有打過招呼,甚至沒有任何預兆的情況下,默默地退出了彼此的朋友圈。 也許你們還在同一座城市,也許你回到老家就可以找到他,甚至用一條微信,你就可以馬上聯系上他。 但你知道,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不會遺忘這位朋友,只是你知道,再多的牽掛和不舍,也只能放在心里,淡淡地想起。 如果注定再也不會有更多的相聚,那么祝福彼此都可以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各自安好。 成年以后,我們也交過很多朋友。 有些是在你最無助時,幫過你一把的人;有些是在彼此困難時,相互依靠的人;也有一些是帶給你很多快樂和感動的人。 曾經你也以為,彼此的友誼,可以一直繼續下去。但后來,你們卻因為不同的三觀,不同的目標,不同的方向而漸行漸遠。 偶爾你也很懷念,那個在你剛畢業時,跟你住在同一個房間,擠在同一張床上,一起去面試找工作的好友。 偶爾你也很懷念,在你拿不到工資,付不起房租,連生活費也不夠時,那個毫不猶豫就給你打來錢的好友。 偶爾你也很懷念,那個跟你在冬日寒風中,陪你哭,陪你笑,跟你一起吃一桶方便面也同樣開心的好友。 有時不是我們故意弄丟了彼此,而是我們只能將彼此的交情,停留在最艱難也是最美好的過去。 如果我們無法再繼續結伴而行,那么我想告訴你,何其有幸,此生遇見你。 每個人的一生,都離不開朋友。 但我們會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遇見不同的朋友,在列車到站時,我們都需要揮手告別,奔赴各自的前程。 也許,我們都不愿意放開彼此的手,也不愿意彼此走散在茫茫人海之中,但人生常常會有許多離別,我們要學會接受,也要學會面對。 也許從此以后,我們之間隔著山高路遠,也隔著江河湖海,甚至即便我們近在咫尺,卻再也走不進彼此的內心。 但無論我們走到哪里,無論時光如何流逝,無論我們活成什么樣子,永遠都不會忘記彼此。 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從小跟我們穿過同一條褲子的人,不會忘記那些坐了三天火車來陪我們過十八歲生日的人,不會忘記那些見證過彼此人生中重要時刻的人。 感謝那些曾經來過你朋友圈的人,如果他們只能停留在你的青春記憶里,如果他們只能停留在某一段刻骨銘心的時光里,那么請告訴他們: 這些年,雖然彼此少了見面,但也多了眷戀,想說我很好,你不必掛念,想說你要多吃一點,再穿得暖和一點。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半斤”和“八兩” 鄉下的人想上縣城,縣城的人想進省城,到了縣城就有了城的感覺,而到了省城那就是進了城市了。城市是現代文明最燦爛的地方,她象一塊磁石吸引著她周圍的人向她靠攏…… 一 他叫甲丁,因為是獨子就取了這么個名子,他是攀上了一位高官來到這座城市的,這里有一段誰也沒有考證過的傳言: 年青時的甲丁生得身強力壯,在農業學大寨的年代里,他靠著出粗力氣和揪斗階級敵人,一步一步干到了大隊革委會主任。后升為鄉水利站站長,期間發生了半斤酒下肚在水里呆半天的事跡,這就有了“半斤”站長。快奔五十的時候被改稱為“半斤”鄉長,之后老婆隨他農轉非,可三個子女都齊刷刷地大了。某日,為了子女的工作他進城托人,早上出的門天見了黑才把事情說完,往回趕了三十里山路,一進門八十多歲的老母親病了,連夜就往鄉衛生院送……等回到他所在的鄉已是三天以后了。在辦公室還沒坐穩,書記就叫他談話:牛頭溝發了大水,劉副市長檢查災情時發現你無故脫崗,現場撤了你的職務。雖說“半斤”后來作了多次解釋,甚至托人到上邊說情,最后還是自認了倒霉。唉,幾十年風里來雨里去,就這么一錘子沒了! 話說無巧不成書。半年后劉副市長檢查工作又來到了鄉上,在聽取匯報時身子總是側著,半個屁股接觸沙發,過一陣子向相反的方向作對稱運動一次,還時不時地看一看天氣,說:可能要下大雨了。他的這些情況被出進跑腿的“半斤”留意了,下來一經打聽得到證實——劉副市長的痔瘡犯了。“半斤”想到了鄉干部送給他的密方。……下午天下起了雨,劉副市長服過“半斤”端去的藥并帶上密方走了。后來,劉副市長的痔瘡好了,因此劉副市長和“半斤”就有了交情,總覺得對“半斤”的處理過重了,自己也犯有官僚主義嘛,一句話給“半斤”官復原職,一年后又以其子女在市上工作為由將“半斤”調進了濱市所轄的一個區。 二 他叫志軍,是當兵報名時分管武裝的公社革委會副主任給起的,他是攀上了一位女人來到這座城市的,有了女人就有了與女人有關的事故: 志軍兄弟五個,數他腦子靈活,也數他有了出息。東北珍寶島燃起了戰火,年方十五的小伙子心頭一熱,拿了些自家的土產趁天黑愣頭找到了革委會副主任,那時社會上沒有送禮的風氣,副主任卻見小伙子請戰言詞懇切,甚為感動。半年不到,征兵開始了,志軍作為全公社學習的榜樣順利地到了部隊。他訓練刻苦,受到了表揚;吃的多,一頓最少八兩;當了班長,為了訓練,有時性急踢人一腳,這就有人背后叫他“八兩”班長。“八兩”班長很能干,連年立功、嘉獎,接下來便是入黨、提干。 跳出了農門就不想再回到那個窮山溝。“八兩”所在的部隊是濱市郊縣的駐軍,這就使“八兩”有機會到過濱市,都市使“八兩”著迷,都市的女人更使“八兩”著迷,但是“八兩”心里明白:他與這座城市無緣,他只是這座城市的一個過客,他在這座城市里舉目無親。然而今天,身為一名年青軍官的“八兩”,走在濱市的大街上感覺腰桿是直的,呼吸是順暢的,但當放眼都市的女人時,他不知道哪一個該屬于自己。 說來也是事情趕了巧。正在這時,“八兩”身后傳來了女人的尖叫聲,一扭頭距離不到十米遠的地方,一個女人被汽車撞翻了。說是遲,那時快,“八兩”把女人抱在了懷里,送到了醫院……。“八兩”和這個女人認識了,這是“八兩”在濱市認識的唯一的一個人。沒過幾天在醫院“八兩”和這個女人的女兒認識了,再后來“八兩”和這個女人的女兒結婚了,再再后來按照國家的有關規定“八兩”轉業到了這座城市的一個區。有人說這是英雄救美人,有人說這是英雄救女人,也有人說這是女人救男人。 三 他和他——“半斤”和“八兩”——甲丁和志軍在這座城市某區愛衛辦的辦公室里相遇了。這個辦公室是設在衛生局里,共有五人:主任由衛生局局長兼任,副主任剛剛辦了退休手續,小王是衛生學校畢業分配來的,大王是師范大學畢業分配到區屬學校后調來的,老王是這里的老干事了。 “半斤”和“八兩”初次見面時熱情而大方地握了手,可眼睛誰都沒有看著對方,而是斜視著副主任的座椅。 志軍較甲丁早一年到的,一到就眼尖手快,區長、局長的電話也大多是叫“八兩”的,老王顯得靠邊站了,也就清閑了起來。兩個月后,局長來到辦公室宣布:志軍為臨時負責人。之后“八兩”以老鄉的名義請了小王一頓酒,之后“八兩”常帶著小王到基層單位去檢查,有時也把大王和老王叫上在基層單位吃上一桌。酒肉穿腸過,工作有聲有色,小王找了護士女朋友,“八兩”老家的侄兒在食品廠干上了臨時工,“八兩”還把一個侄女說給了郊區菜農,過春節時準備結婚,“八兩”說:這是消滅貧困點呢! 日子就這么過著也挺滋潤的,可突然有一天局長領來了“半斤”,并宣讀了組織部的任命:甲丁同志任愛衛辦副主任。“半斤”很快就進入了角色,帶著小王重復著“八兩”的過去,到年底表彰命名了一批衛生先進單位,之后“半斤”的小兒子被調動到了糧食局車隊,再之后傳出話來說小王要下派掛職鍛煉,同時“半斤”張羅著給大兒子說媳婦,張嘴閉嘴:公事私事都要辦好。 “那志軍算怎么一回事?”見“八兩”和老王一樣清閑了起來,小王和老王私下議論著。他們都不像大王,沒有工作干就讀書看報,再就是往股市上跑一跑尋找點刺激。 日子就這么過著,只是“八兩”老是喊牙疼——上火了,因此他謝絕了和大家一起到單位的吃請,但嘴上罵腐敗現象的次數越來越多了,什么吃呀、喝呀……,背后時常列舉的例子都是“半斤“的事。終于有一天,辦公室的火藥味彌漫向室外,“半斤”和“八兩”開戰了。 “半斤”說:“你占著茅坑不拉屎。” “八兩”說:“你拉的都是腐敗屎。” “半斤”大喊:“有意見你告去。” “八兩”大叫:“有本事你把我吃了。” …… 四 組織部長來了,他坐到局長的辦公室里,中午局里擺了一桌,部長、局長……他們都醉了。第二天上午局機關全體人員開大會,局長紅撲撲的臉上泛著滿意,他十分鄭重其事地宣讀了組織部的任命,他說:甲丁和志軍,當然也可以說是志軍和甲丁,分別為衛生局副局長兼藥檢所所長和衛生局副局長兼愛衛辦副主任;藥檢所的胡所長任區衛生局副局長分管局內勤工作。 自這以后,老王張嘴閉嘴不離退休二字,“半斤”和“八兩”出出進進卻跟前跟后,罵罵咧咧,掐貓逗狗,嘻嘻哈哈。某日,兩人一前一后去上廁所,“半斤”先進去了,“八兩”在外面等著,說:“快點尿!”“你進來么!”“八兩”進去了,兩個人站在蹲位兩邊,使這方寸之廁顯得擁擠。 “咱倆一齊尿!” “尿到一個壺里了!”哈……。 “聽說組織部下午來人考察大王。”大王在全區的“雙推雙考”中取得了第一名。 ( 股干 2008年11月4日前 于寶雞)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新北中和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薄墊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桃園中壢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玄關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3h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